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2021年第五次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1-06-07 10:50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6-07

  6月2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以下簡稱“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召開了2021年第五次線下集體學習會,會議圍繞十八大以來的歷史進行了集中研討。


  會上,中心主任段周武主持學習會並談學習體會,中心組成員、部分處室主要負責同志、第二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結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實際,從不同角度交流了學習體會。

  段周武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面對錯綜復雜的國際環境和艱巨繁重的國內改革發展任務,科學把握當今世界和當代中國的發展大勢,順應實踐要求和人民願望,縱覽全局、開拓創新,使我們黨和國家事業發生了歷史性變革,使我國發展站到了新的歷史起點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

  段周武強調,學習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我們要做好三個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學習好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的理論探索史,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論品質。二是要學習好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的不懈奮斗史,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三是要學習好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的自身建設史,深刻感悟我們黨的偉大、光榮與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