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
警示教育大會暨安全生產教育大會
發布時間:2021-06-23 09:24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6-23

  6月17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暨安全生產教育大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建設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主持會議並講話,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副主任張海清代表領導班子就單位安全生產工作講話並進行工作部署。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開展警示教育和安全生產教育大會的目的是教育引導全體干部職工,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和安全生產重要論述精神,以違紀違法典型案例為鏡鑒,始終保持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本色,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扎實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

  會議強調,全體同志要守住三種“心”,當好三種“人”。一是必須守住絕對忠誠之心,永遠當好政治堅定的“明白人”﹔二是必須守住清正廉潔之心,永遠當好嚴以律己的“規矩人”﹔三是必須守住務實進取之心,永遠當好干事創業的“實干人”。

  會議要求,全體同志要把本次大會作為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的沖鋒號和新起點,要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責任意識,堅持拒腐防變警鐘長鳴,嚴於律己,奮發進取﹔要進一步強化危機意識,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和高度警覺,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以最高的標准、最嚴的要求、最實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以優異的成績和安全穩定的環境慶祝建黨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