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國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廣走進馬來西亞
發布時間:2024-02-01 08: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2-01

  當地時間1月29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吉隆坡中國文化中心、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主辦,絲綢之路旅游城市聯盟支持的“你好!中國”2024中國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廣季馬來西亞專場活動在吉隆坡舉辦。

  據介紹,中國北方冰雪旅游資源豐富,擁有壯麗的雪景、獨特的冰雪文化和豐富的冰雪活動。近年來,中國北方冰雪旅游產業發展迅速,成為中國旅游業的一大亮點。2024中國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廣季以“筑夢冰雪向未來”為主題,旨在發揮中國冰雪資源優勢,用冰雪“冷”資源撬動文旅“熱”經濟。

  活動現場,新疆、黑龍江、遼寧三省區代表現場進行文旅資源推介,三地各具特色的冰雪自然風光及多姿多彩的風土人情吸引了現場嘉賓關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舉辦了“共續冰雪華章”主題展,以雪國浪漫、熱雪舞台、冰雪國潮3個篇章展示了中國北方冰雪魅力。在中華優秀文旅企業海外巡禮環節,螞蟻集團、中國旅游集團旅行服務有限公司代表介紹了跨境移動支付服務、入境游產品等。(郭子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