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舉辦“光榮在院40年”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3-12-07 09:15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12-07
  12月4日下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光榮在院40年”主題黨日活動在第二報告廳舉辦。黨委書記喻劍南,黨委副書記、院長馬峰,副院長韓敬霞出席活動,全體干部職工參加。

  馬峰在主持活動時簡要回顧了一年來學院按照恢復、鞏固和提高的工作思路走過的主要階段,充分肯定全體干部職工的擔當作為和辛勤付出,勉勵大家持續鞏固干事創業的精氣神,強化危機意識、開拓意識、創新意識、服務意識,推動干部教育培訓工作邁上新台階。
  學院舉辦“光榮在院40年”主題黨日活動,目的在於弘揚以院為家、愛院如家的優良傳統,進一步營造團結和諧、愛崗敬業、擔當作為的干事創業氛圍,推動學院作風建設再上新台階。
  下一步,學院黨委將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和人才培養,讓每位職工各展所長,在譜寫新時代的“創業史”“紅旗譜”、奮力推動學院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中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