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23-12-21 15:11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12-21
  12月19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議,學習貫徹《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條例》《全國干部教育培訓規劃(2023-2027年)》。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各部門、團委負責人參加本次學習,學院黨委書記喻劍南主持會議。會上,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班子成員、教務處和社會教育部負責人結合工作實際,交流學習體會,研討落實措施。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條例》《全國干部教育培訓規劃(2023-2027年)》對於干部教育培訓事業的重大意義,全面把握其具體實踐要求,圍繞貫徹落實做好進一步的謀劃以及明年重點工作任務,不斷增強教育培訓的時代性、系統性、針對性和有效性,充分發揮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訓的主渠道、主陣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