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與山東藝術學院
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發布時間:2024-01-09 09:09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4-01-09

  1月5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與山東藝術學院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學院院長馬峰與山東藝術學院院長徐青峰代表雙方簽字。 

  簽約儀式前,徐青峰院長一行參觀了學院新文旅創新融合體驗中心、美麗中國學習中心及數字文旅應用課堂,雙方就合作方向及具體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研討。雙方將在教育教學資源共享、實習培訓對接共拓、教學科研協作、服務地方發展等方面開展進一步合作。 

  做好與高校共建工作是加強文化和旅游人才培養的重要路徑,也是推動文化和旅游行業發展的內在要求。下一步,學院將繼續拓寬辦學渠道,創新培養模式,提升育人質量﹔做好共建工作,深入開展研究、推動成果轉化,貫通理論實踐、打通產學研用﹔更好釋放聚合效應,推動專業教育與行業發展實現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