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24-03-11 10:33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4-03-11

  3月6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議,中心組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加學習,黨委副書記、院長馬峰主持會議。

  會議組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家一致認為,“兩個確立”對於我們應對各種風險挑戰、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具有決定性意義,要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建立長效機制,繼續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上下功夫。

  會議深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討交流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落實落細到學院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當中。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要求深入領會、准確把握當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形勢任務,以習近平文化思想為引領,緊緊圍繞文化和旅游部中心工作,進一步提高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訓質量,擔負起新時代新的文化使命。

  會議還通報了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各單位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研討情況,對2024年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作了初步安排,在抓好制度落實、聚焦學習主題主線、提高學習成效、注重以學促干等方面提出明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