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干部培訓
干部培訓
培訓管理者專題在線培訓正式上線
發布時間:2021-06-16 14:11 來源: 編輯:人事司
信息來源: 2021-06-16

  為貫徹落實《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條例》,加強文化和旅游系統培訓管理隊伍建設,提高培訓管理者的綜合素質和專業能力,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培訓管理者專題在線培訓在全國文化和旅游干部網絡學院正式上線。

  此次專題培訓以新時期教育培訓高質量發展、干部教育培訓針對性和實效性、培訓課程設計與開發、干部培訓教學藝術等為主題,涵蓋政治理論、業務培訓、綜合素養三大類別系列課程,邀請12名國內知名專家進行專題授課。同時,專題培訓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重要內容,邀請專家結合中共百年建黨歷史,梳理黨史脈絡,總結百年黨史的經驗啟示。參訓學員主要為文化和旅游部機關、直屬單位、省級文化和旅游部門、文化和旅游部培訓基地從事培訓工作的干部職工。

  據悉,線上專題培訓將在全國文化和旅游干部網絡學院以專欄形式長期推出,進一步滿足文化和旅游系統培訓管理者的學習需求,加強培訓管理隊伍的高素質專業化建設,推動文化和旅游培訓工作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