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干部培訓
干部培訓
人事司舉辦“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迎接黨的二十大”線上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2-09-23 14:20 來源: 編輯:人事司
信息來源: 2022-09-23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引導部機關和直屬單位干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人事司在全國文化和旅游干部網絡學院舉辦“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迎接黨的二十大”線上培訓班。
  線上培訓班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邀請了10位知名老師授課,內容包括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概論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習近平總書記科學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課程,繼續引導部機關和直屬單位廣大干部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
  線上培訓班持續到9月30日,學員為部機關各司局和各直屬單位在職工作人員,培訓人數將超過1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