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 各地风采
各地风采
当涂县参加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马鞍山市基层展演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8 15:01 来源:当涂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当涂县人民政府网 2018-10-1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8日晚,“舞动新时代,唱响改革颂”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马鞍山市基层展演在市文化馆广场上演,吸引了近千名市民现场观看。

  此次广场舞展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区、街道(乡镇)的200多个广场舞节目从8月初开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角逐出20个节目市级广场舞展演活动。

  当晚,20支广场舞代表队轮番登台,大秀“舞功”,来自南京、芜湖的专业评委精心评选。当涂县爱心舞蹈队的《熟透的庄稼一片黄》获得二等奖、太白镇春鸠舞蹈队的《当涂美》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