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各地活动
各地活动
端午假期吉林文旅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6-06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同时6月8日恰逢“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吉林省各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将在此期间推出300余项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内容覆盖旅游活动、非遗展示、惠民演出、精品展览、公益讲座、文体赛事、亲子互动等领域。

  6月5日起,吉林省图书馆将在官方微信、手机APP平台在线开展“赛龙舟吃粽子——端午节的故事”图片展。6月7日,吉林省图书馆少儿活动室将举办“传承中华文化乐享传统节日”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聆听端午故事,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并在手工互动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吉林省博物院将举办“锦绣香囊”“吉祥五彩丝”等体验活动。

  6月7日至9日,长春市双阳区慢山里研学基地将进行亲子端午节活动,包括采摘艾蒿、动手制作粽子等。作为端午节重头戏,2019年第九届净月潭龙舟赛吸引了来自省内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的20组选手参赛。此外,端午假期,长影世纪城将举办民俗文化节,延吉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将举办2019年端午节朝鲜族民俗活动展示会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开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