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模范机关 > “创建”新闻
“创建”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和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司
被授予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9 14:28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2-09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和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司(世界文化遗产司)被授予“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各单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努力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在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表率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用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