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宁夏文化和旅游系统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0-11-13

  11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第28次党组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中宣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快速反应,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创新实干,谋划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开创新局面。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宋建钢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未来15年的发展新蓝图,明确了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目标。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各级领导,要当好思想家,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当好战略家,对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今后5年的发展作出总体谋划,形成新的战略思路;要当好实干家,率先垂范,创新实干,带动宁夏文化和旅游行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