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中央精神
中央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信部部长肖亚庆
在辽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8 来源:新闻联播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新闻联播 2020-11-26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辽宁、贵州、宁夏等地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在辽宁沈阳作宣讲报告,他从深刻理解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等6个方面阐释全会精神。

  肖亚庆(同期声):建设制造强国,要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产业链、供应链在关键时候不能掉链子,这是大国经济必须具备的重要特征。

  宣讲期间,肖亚庆来到东北大学和沈阳机床集团,与青年学生、一线工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