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中秋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上海发布国庆中秋出游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0-03 20:4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2020-10-03

  日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国庆中秋出游提示,提醒有意出游的市民做好行前攻略、重视疫情防控、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突发应急准备。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特别强调,要注重疫情防控,提醒市民“不预约不旅游”。提示指出,旅游过程中,游客在进入景区点、各类场馆前,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保持防控优先,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不扎堆、少聚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园(馆)游览时,有序排队,自觉保持间距;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保持安全间距;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并就近到医疗机构就诊。 (作者:特约记者 丁宁 编辑:胡昊 何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