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中秋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邀游大武汉 快乐安全行”活动在武汉欢乐谷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3 20:4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2020-10-03

  9月28日上午10点,“邀游大武汉 快乐安全行”活动在武汉欢乐谷举办。活动现场,武汉文化和旅游志愿者与武汉东湖管委会汉警快骑队一同发起“感恩有您 邀游江城”全行业优质服务的倡议,号召武汉文化和旅游行业人员以身作则,做好文明践行者。

  据介绍,武汉旅游志愿服务队于2015年9月正式组建,主要由武汉市优秀旅游工作者、旅游爱好者等组成,目前队伍已超过1500人。据了解,国庆期间,这只拥有国家金牌导游、武汉星级导游的队伍,将进入武汉各A级景区,继续用专业、热情的服务向游客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引导游客错峰出行,帮助游客现场解决问题。

  武汉东湖风景区交通大队的汉警快骑队也将为安全旅游保驾护航。600斤的摩托车、1米8的身高、拉风的头盔、飘逸、压弯……汉警快骑不仅“够酷够炫”,实战能力也十分优秀。凭借其出色的机动性,汉警快骑可以高效地完成快速处置交通拥堵、及时参与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查处路面交通违法等工作。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安全旅游的保障更加坚实。

  据悉,此次由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广播电视台主办,武汉市旅游信息与服务中心、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交通大队、武汉欢乐谷承办的“邀游大武汉 快乐安全行”活动也是2020年武汉国庆中秋双节嘉年华主题系列文旅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举办“我们的节日——礼赞中秋”节日文化宣传、“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汉”文明旅游引导等活动,全力提升和优化游客的游玩体验。(作者:程芙蓉 编辑:康宁 李庆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