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财务司
财务司
财务司以“公开课”形式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7 15:15 来源: 编辑:财务司
信息来源: 2019-05-27

4月17日下午,财务司党支部按照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安排,举办“财务司公开课”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市场管理司司长刘克智同志作专题讲座,讲解旅游市场管理知识,财务司党支部书记马秦临同志主持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刘克智同志回顾了我国旅游市场发展的主要历程,通过统计数据,分析了我国国内游、入境游、出境游三大旅游市场的发展现状,并结合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形势,重点介绍了A级景区评定、旅行社监管、星级酒店评定、导游资格及等级考试、民宿标准化管理等工作情况。

马秦临同志在学习交流活动结束时指出,此次活动是财务司党支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推动财务工作服务文旅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也是财务司党支部2019年学习计划之一。通过该交流活动,财务司的同志对旅游市场发展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旅游市场管理工作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马秦临同志要求,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结合自身知识结构和工作经历,有针对性地“查短板 补不足”,尽快全面了解文化和旅游业务工作,努力完善知识体系,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司局工作、服务于文旅融合的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