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雒树刚会见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
发布时间:2018-12-19 15:3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公室 2018-12-19
  12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两岸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雒树刚首先欢迎赖瑟珍一行来访,他指出,自2008年开放大陆赴台旅游以来,两岸双向旅游成为两岸民间交往的主渠道,为两岸民众带来了福祉。他积极评价台湾旅游交流协会为推动两岸旅游交流合作,尤其为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的顺利举办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文旅融合为两岸旅游交流合作注入了新动能,大陆愿在坚持“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共同努力,推动两岸旅游交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赖瑟珍感谢雒树刚会见。她表示,台湾旅游交流协会愿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