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驻巴拿马大使与巴国家旅游局长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2 来源: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文教处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文教处 2020-09-08
  9月2日,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与巴国家旅游局长艾斯基尔森举行视频会议,就疫情期间双方旅游交流与合作展开深入探讨。驻巴使馆文教参赞金梁,巴国家旅游局国际合作司司长特路西略、市场司司长赫罗德参会。

  魏强表示,中巴两国都拥有丰富旅游资源,旅游业是双边合作的重要支柱之一。两国自建交以来,政府旅游主管机构和旅游业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尽管疫情限制了旅游行业发展,但希望两国政府可以在新常态下继续加强旅游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多平台交流。

  艾斯基尔森高度赞扬中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给予巴政府及人民的帮助和支持,并介绍了巴国家旅游局推动旅游业重启的可持续发展规划,希与中方就此展开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旅游关系。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国庆71周年系列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开展旅游业研讨会和培训班等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