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中文版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03 14:14 来源:开罗中国文化中心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开罗中国文化中心 2020-11-03
  2020年10月29日,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中文版官方网站(www.ccccairo.org)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上线。这一天恰逢开罗中国文化中心成立18周年,作为21世纪中国政府在海外开设的第一个大型文化中心,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始终秉承“优质、普及、友好、合作”的宗旨,不断致力于促进中埃文明交流互鉴,推进两国民心相通,逐渐成为了中国和埃及乃至和整个阿拉伯世界进行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官方网站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通过整合中心文旅资源,将网站划分为“文化视野”和“云游中国”两大版块,提供有深度、广度的优质内容。

     “文化视野”版块是开罗中国文化中心的品牌形象网站,您既可以在这里了解中心最新动态资讯、报名参加丰富多彩的线上和线下活动及课程,还可以通过访问“文化云平台”的云音乐、云展览等八大版块实现线上观影观展、读书学习、欣赏演出、学做中餐等,享受海量的优质线上文化资源。

     “云游中国”版块则对标国际理念,致力于创造沉浸式赴华旅游体验,开创了一个专门面向埃及民众的中国旅游资源形象官网。这一版面从旅行目的地、旅游方式、美食购物、游记故事等多个维度介绍中国旅游资源,结合高品质、高品味的文字、图片和视频,让埃及民众爱上中国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