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联盟演艺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4 09:01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 2020-11-24
  11月16日至20日,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联盟演艺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封立涛,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孝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与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联合策划,邀请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音乐节、罗马尼亚锡比乌国际戏剧节等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联盟成员机构参与授课。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来自全国11个省份、16个城市的79名学员围绕演艺管理政策、演艺市场研究、演艺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学习交流。未来,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将进一步发挥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联盟的辐射带动效应,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培训内容,着力为国内外演艺人才互学互鉴搭建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