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2021墨尔本“中国新年音乐会”重奏华章
发布时间:2021-03-19 10:16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21-03-19

  3月13日晚,2021年墨尔本“中国新年音乐会”在Sidney Myer Music Bowl成功举办。在本杰明·欧西的指挥下,墨尔本交响乐团近百名音乐家携手当地3位著名华人音乐家李沈虹(钢琴)、杨缨(琵琶)和“小提琴神童”李映衡,倾情演绎,为当地观众献上了一场东西方艺术互鉴的音乐盛宴。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专门发来视频致辞,维州州长安德鲁斯发来贺词,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曾建华与维州和墨尔本市政要、各界知名人士共约3000名观众一起欣赏了演出。

责任编辑:胡梦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