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08:44 来源: 编辑:公共服务司
信息来源: 2021-06-01

 

 

311下午公共服务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公共服务司全体同志、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胡和平部长在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公共服务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置情况,公共服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李宏作动员讲话,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泽林对公共服务司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全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始终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贯穿全程,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重点内容,加强与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汇报沟通,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学习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创新学习形式,弘扬优良学风,注重学习成效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公共服务司要立足“公共”职责,践行“服务”宗旨理念,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关怀帮扶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建、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全司要认真谋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策划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实施“春雨工程”等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加强古籍保护工作,持续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开展“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之乡”评审,推动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办好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大会。

会前公共服务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组织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立了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公共服务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各党小组围绕“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专题研究,谋划重点活动项目,及时与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联系汇报,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