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党支部、财务司党支部联学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4:03 来源: 编辑:公共服务司
信息来源: 2021-06-09

6月7日下午,公共服务司、财务司党支部在部机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克同志作专题报告,分享她在山西静乐县开展文化扶贫、志愿服务的先进故事,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公共服务司党支部、财务司党支部共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报告会上,李克老师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党的领导在基层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中的“领航”“定盘”作用,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她为静乐县倾注的深厚感情和无数心血,用真实的事例分享了她为静乐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感人事迹和真扶贫、扶真贫的奋斗故事。同时,也为我们分享了开展文化帮扶具体工作的心得感悟,以及开展文化志愿服务的实践经验,为我们推进对口扶贫帮扶工作、开展基层文化志愿服务、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提供了宝贵经验。

李克老师在山西静乐扶贫的奋斗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认为这是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事迹,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在李克老师的带动下,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加入到扶贫队伍中,为贫困地区不断注入文化力量。

党史学习,重在力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克老师为榜样,学习发扬其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积极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践行使命,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