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召开京津冀地区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0:48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06-11

2019513日,市场管理司在京召开京津冀地区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京津冀3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京津冀3地介绍了京津冀旅游信用协同监管相关情况,并现场展示了“旅游信用京津冀平台”运行情况和区域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情况;京津冀3地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制度建设、信息归集与共享、平台建设和推进京津冀信用协同监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建议;有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介绍了评信用信、质量管控、文明旅游等方面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加快落实文化和旅游领域黑名单制度要求,做好分层对接工作;及时发布一批“黑名单”,强化震慑作用;深化区域联合惩戒,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推动实现信用信息共享;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加快落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相关要求,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