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举办第七期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0-10 14:58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10-10

  近日,为继续推进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工作,由市场管理司主办,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七期全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上网服务行业是文化和旅游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担文化传播功能的经营性场所,每一位上网服务从业者都应当在企业日常管理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控意识形态和生产安全底线,坚持正确发展道路。本次培训为期4天,设置了上网服务行业管理政策、消防安全防范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服务等级评定国家标准以及实施细则解读、上网服务行业电竞化发展等课程,并将组织学员进行经验交流和实地考察。

  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120余名连锁型上网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