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有关章节
发布时间:2018-06-26 15:18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6-26

  6月21日下午, 机关服务局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有关章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处级干部结合学习主题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中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分别发言。有的谈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有的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充分吸收了国内外的优秀文明成果,也得到了世界各方的积极响应。有的认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习和实践五点。有的表示,要读原著、悟原理,在机构改革中把学习与工作结合,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区和南区四名处级干部也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发言。有的表示,要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把保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有的结合支部学习经验谈到,理论学习不是机关后勤人的长项,但只要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一样是在践行党的理论。有的说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好机构合并等改革任务。还有的认为,学习要把握好学什么、为什么学和怎样学三点,通过学用结合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海江同志结合机关后勤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后勤实践并推动发展,特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一要三提高一降低,提高管理水平、服务水平、运转效率,降低运行成本。二要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积极思考如何提升服务意识。三要积极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商品化、货币化,从干后勤向管后勤转变。 

  会议还对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