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人事司
人事司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养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7 16:44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19-07-17

 人函〔2019〕22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各相关院校: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人才培养工作安排及项目实施有关要求,决定于近期对2018年度我部开展的旅游人才培养项目开展验收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全面了解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养项目开展情况,总结人才培养成效和项目实施经验,加大项目成果转化应用和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旅游人才培养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 

    、验收对象 

    验收对象为 2018年度入选的旅游人才培养项目,包括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和“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 

    三、验收方式 

    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总结报告和相关材料。其中,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经所在院校审核后报送至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经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核后报送文化和旅游部才中心项目材料应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四、验收内容 

   (一)项目计划完成情况; 

   (二)项目成果成效、典型经验和突出做法; 

   (三)项目行业产业影响; 

   (四)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五、其他 

   (一) 请于2019920日前将项目总结和关材料(包括反映项目主要成果的文字、图片和其他多媒体资料,出版物、论文、报刊等可把主要信息转化为图片资料)电子版以及项目总结纸质版(一份)邮寄至相应项目执行办公室。本通知及附件可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下载。 

   (二) 联系方式 

    1.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 

      电  话:010-65778412,18910366268 E-mail:wmycj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914室 

      邮  编:100024。 

    2.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电  话:010-64299184、64297013转8040 

      E-mail:rencai209@126.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5号209室 

      邮  编:100013 

 

 

 附件: 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养项目总结验收表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