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文化部信息中心
文化部信息中心
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网站群绩效评估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1 09:50 来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2017-12-21

   微信图片_20171218141245.jpg

   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网站群绩效评估报告会在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1215日,由文化部办公厅和文化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部网信办”)主办,文化部信息中心承办的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网站群绩效评估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京召开。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部网信办副主任喻剑南,文化部信息中心副主任、部网信办副主任罗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文化部政府网站群整体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信息公开整体水平较高,力度与深度均有提升,智能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但同类网站之间发展不均衡、部分网站更新不及时等问题仍然存在。 

  罗洪涛表示,今后文化部办公厅和部网信办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标准,继续做好文化部政府网站群评估检查、交流培训工作,推动网站群朝着管理规范、特色鲜明、功能齐全的方向不断进步。 

  会上,在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群绩效评估中表现优秀的广东省文化厅、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等单位获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