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13-02-08 08:40 来源: 编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 2013-02-08

  金龙辞旧岁,银蛇报新春。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全体工作人员,向奋战在文化市场管理和执法战线的全体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12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文化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文化市场行政部门、综合执法机构的管理和执法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力保障文化市场平稳有序,为文化繁荣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3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文化市场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希望各级文化市场管理和执法工作者恪尽职责,勤勉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确保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 

                    201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