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2017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在武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28 12:23 来源:市场司 编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市场司 2017-12-28

    12月12日,以“强网络·强文化·强产业”为主题的2017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在武汉开幕。本次年会经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武汉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局联合主办。

    本次年会聚焦网络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城市转型升级中动漫文创产业的趋势与展望、游戏的联动与融合及网络直播绿色新生态的构建等内容。网易、腾讯、奥飞娱乐、映客、斗鱼等多家网络文化企业负责人将参加论坛,探讨网络文化的新业态、网络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网络文化内容的安全等做主题演讲和圆桌探讨。年会期间还将发布“移动游戏品牌传播及影响力报告”和“直播平台传播及影响力报告”,举办武汉数字文化产业招商投资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