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各地开展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15:14 来源:市场司 编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市场司 2018-03-19

  近期,各地集中开展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活动。3月18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在海淀区曙光街道进行工作宣传,“12318”举报热线开通以来,北京市、区两级文化执法部门根据热线举报,共查处案件3143件,罚没款1657.3万余元,接收各类举报信息19万余件,解答各类咨询16.9万余件,依法受理并转办举报线索1.99万余件。

  湖南省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当天在市区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采取走访经营户、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知识产权保护以及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等相关法律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

  安徽省安庆市发放了《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倡议市民抵制低俗演出,树立文明新风。

  内蒙古自治区部署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传文化市场政策法规,推进文化市场北疆稳定工程”为主题的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活动,重点宣传近年来本地区文化市场新兴领域或重大案件查处情况、文化市场北疆稳定工程实施情况,充分展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成效和执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