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2019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交易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9 15:25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05-09

  近日,2019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交易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海南、陕西等13个省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以及会奖旅游旅行社、专业会议服务公司、会议型酒店、会展协会、航空公司和公关咨询公司等单位600余名嘉宾参加了此次交易会,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派人参加会议。

  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交易会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此次交易会丰富了会奖行业的共建合作理念,进一步巩固加强了区域合作关系。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交易会已逐渐发展成为我国会议会奖与商旅业界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之一,为推动中国会议会奖与商务旅行行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