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2019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01 14:06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07-01

  由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近日在京开幕,资源开发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展会规模从2012年的6000平方米扩大至35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由50余家增加到320余家,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影响力最强的房车行业展会。本届展会共汇聚了来自国内外200多个品牌的自行式和拖挂式房车,以及整车、底盘、零配件、营地设备及户外产品等,呈现了房车露营行业的先进技术和最新趋势。展会的举办对传播推广房车露营理念、推动房车露营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