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支持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1:29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0-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推进长江流域旅游市场一体化进程,加快建成“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10月11日,长江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召集长江沿线11省区市成员单位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年度工作会,资源开发司派员出席。会议对前一阶段联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我们的长江”宣传片、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等近期拟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一阶段长江旅游整体品牌宣传推广进行了部署,并重新审议了联盟章程。 

  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于2015年,沿线11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委)为成员单位,秘书处设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盟成立以来,在加强长江沿线旅游市场区域合作、打造长江旅游整体品牌、共同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经部领导批准,资源开发司将支持联盟拍摄制作“我们的长江”主题宣传片,作为推广长江旅游整体品牌的重要抓手,在各类宣传平台上予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