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支持举办2019亚布力冰雪旅游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20 16:32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2-20

  12月1日,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在黑龙江省亚布力召开冰雪旅游论坛,相关省市政府、文化和旅游部门领导,冰雪业界企业家、冰雪行业专家学者、冰雪事业投资者等参加论坛,资源开发司派员出席。论坛以“共享冰天雪地·共赢合作发展”为主题,围绕“如何加强冰雪旅游市场合作开发,促进冰雪旅游市场可持续发展”进行专项研讨,对当前冰雪旅游存在的共同问题以科学化的评估建言献策。 

  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于2015年正式成立。成立以来,联盟致力于搭建“政、产、学、研、企”交流平台,加强国内冰雪旅游市场合作开发,吸引带动国内游客参与冰雪运动,有力推动了中国冰雪旅游和冰雪产业的发展。今年,经部领导批准,资源开发司支持联盟举办此次论坛,旨在发挥联盟资源、渠道优势,努力打造国家层面的冰雪旅游品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