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市研学旅行目的地和示范基地专题宣传20日启动 发布六条暑期研学推荐线路
发布时间:2018-08-06 10:55 来源: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彭艳娇
信息来源: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8-06

  7月20日上午,“重庆市研学旅行目的地和示范基地”专题宣传启动仪式在重庆永川拉开帷幕。

  重庆市旅发委会上发布了六条2018年重庆市研学旅行暑期推荐线路,包括园艺博览之旅、都市风情之旅、人文创意之旅、动物王国之旅、高山植物之旅、自然探秘之旅。另外,还为南川区、荣昌区、丰都县、云阳县4个区县授牌“重庆市研学旅行目的地”,以及为重庆动物园、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大足石刻景区、金佛山景区、统景温泉风景区等21家单位授牌“重庆市研学旅行示范基地”。获评的目的地和示范基地现场成立了“重庆研学联盟”。
  2018年重庆市研学旅行暑期推荐线路
  一、园艺博览之旅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渝中)—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渝中)—重庆园博园(两江新区)。
  二、都市风情之旅
  重庆欢乐谷(两江新区)—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渝北)—统景温泉风景区(渝北)—周君记火锅食品体验工业园(九龙坡)—贰厂文创公园(渝中)。
  三、人文创意之旅
  大足石刻景区—荣昌陶文化创意产业园—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永川)。
  四、动物王国之旅
  重庆动物园(九龙坡)—毛毛虫生态农场(九龙坡)—喜观昆虫王国(璧山)。
  五、高山植物之旅
  金佛山景区(南川)—重庆市药用植物研究所(南川)。
  六、自然探秘之旅
  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涪陵)—丰都雪玉洞景区—丰都名山风景区—重庆中华仙草园(垫江)—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州)。
  重庆市研学旅行目的地名单(4个)
  南川区
  荣昌区
  丰都县
  云阳县
  重庆市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名单(21个)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重庆园博园
  重庆动物园
  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
  大足石刻景区
  金佛山景区
  统景温泉风景区
  贰厂文创公园
  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
  丰都名山风景区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
  荣昌陶文化创意产业园
  毛毛虫生态农场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
  喜观昆虫王国
  重庆欢乐谷
  重庆中华仙草园
  重庆市药用植物研究所
  刘伯承同志纪念馆
  丰都雪玉洞景区
  周君记火锅食品体验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