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百馆联动”系列文旅嘉年华活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1-11
  11月6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重庆市北碚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9年第七届全国部分省市文化馆“百馆联动”系列文旅嘉年华活动(以下简称“百馆联动”)在重庆北碚拉开帷幕。
  本次“百馆联动”于11月6日至9日开展包括开幕式、7场大型群众文化精品文艺演出、“百馆联动”主题摄影联展、著名文化专家专题讲座、行业论文理论研讨会、文旅融合发展体验研讨会以及闭幕式等系列活动,以求加强各地文化馆的文化交流互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活动规模、成员单位分布广度和演职人员数量均创新高,汇聚了全国12个省400余家群众艺术馆、文化馆,1000余名演职人员,100余个各具地域文化特色和民族风情的文艺节目,260幅反映各地风土人情的摄影作品,以及由各地区文化馆提交的74篇论文组成的专题论文集。
  为提升认知度和推广度,本届“百馆联动”活动首次创作了主题歌曲《守望》,并设计制作了活动统一标识。(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