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巴士拼团出行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09 11:1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09
  日前,重庆交运集团推出的全新旅游模式“捷驿行重庆旅游景区直通车”正式上线。以线上线下综合模式为游客自由行提供点到点前往旅游目的地的便利交通。
  据了解,“捷驿行重庆旅游景区直通车”是一个自由行旅游巴士拼团出行平台,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游客可线上预约拼游,线下乘车出游。平台依托重庆交运集团站场、旅游客运等优势资源,利用全市“旅游集散中心”综合服务功能,为游客打造集“旅游服务、交通集散、旅游及文化体验、智慧旅游、景区展览、旅游购物及物流快递、休闲娱乐、会展及住宿”为一体的复合型全新旅游模式。
  据介绍,捷驿行重庆旅游景区直通车部分产品还配备了行车助理,为游客提供乘车指引、景区特色讲解、趣味活动组织等服务。游客预订旅游出行时,还可以通过平台预订景区门票等,非常方便。
  目前,重庆交运集团在主城已建立了多个旅游集散中心,为外地游客来渝了解重庆、咨询旅游、预订产品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此外,多条旅游直通车线路一站直达重庆周边各大景区,也提升了重庆的交通服务水平。(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