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多家银行精准扶持文旅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05 11: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05
  近日,重庆市多家银行机构推出文旅企业金融扶持措施,帮助全市文旅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对征信良好、诚信纳税的小微文旅企业提供无需抵押、手续简便的纯信用贷款“纳税e贷”,年利率不超过5%,最高额度100万元;对征信良好、有抵押物的小微文旅企业提供手续简便的“抵押e贷”,目前年利率不超过4%,最高额度1000万元。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面向小微文旅企业提供快捷线上融资产品。其中,信用类产品“税融通”,无需抵押、手续简便,单户最高授信额度100万元;抵押类产品“线上抵押贷”,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
  重庆银行推出“魅力山城”精品民宿贷,贷款期限最长10年,前3年仅还利息,不还本金。同时,简化手续流程,最快可实现3日放款。
  三峡银行针对经济型酒店或其股东推出“万家贷”(酒店经营专属贷),提供期限最长3年、额度最高1000万元的贷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针对受疫情影响导致到期贷款归还逾期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客户,实行征信报告暂缓上报等信用保护措施。(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