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美丽中国行”走进重庆江津
发布时间:2020-08-17 08:5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17

  8月15日至18日,“2020美丽中国行·聚焦山水重庆”采风活动走进重庆市江津区,采风团对当地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深度体验。

  据介绍,作为“美丽中国行”第92场采风活动,“2020美丽中国行·聚焦山水重庆”采风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梁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由20位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和旅游达人组成的采风团,于8月12日从梁平启程,开展为期3天的“山水田园 美丽梁平”采风。8月15日,采风团开启此次活动的第二站——江津采风之旅,聚焦当地最具代表性的自然风光、人文盛景,全媒体展现江津旅游特色资源和精品线路。

  据重庆市江津区副区长熊伟介绍, 江津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光旖旎、宜居宜游。近年来,江津区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着力提升旅游品质。在重庆市推出的第二季“双晒”活中,江津区以“耍不够的江津”为主题,推出“东南西北中”5条精品旅游线路,充分展示山水风光、人文底蕴、文创特产。下一步,江津区将进一步夯实基础、保障要素,做强特色、做深内涵,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