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部署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11: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02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日在巫山县召开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现场会暨文化综合执法培训会议,对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部署了八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行业发展。二是加强执法监管,综合运用双随机抽查、日常巡查、暗访评估、交叉执法检查等手段,及时处置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丰富监管手段,切实提升问题发现能力,加强对重大时间节点、网红景点监测。四是加强阵地建设,强化网络直播及网络表演市场等专项整治。五是紧密结合行政审批办理、行政执法及“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实现“逢办必查、触发留痕、联合惩戒”。六是强主体提质量,统筹推进服务水平提升,提高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饭店管理服务水平,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七是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和执法水平建设。八是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建立完善双城合作协调运行机制,形成强大合力。(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