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08:3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0-26

  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主办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系列活动近日启动。本届消费季以“文旅惠民季 生活新潮流”为主题,将持续到2022年3月,活动期间预计有超1000万元的惠民补贴面向市民、游客发放。

  启动仪式上,相关从业者对重庆的文创发展、都市和乡村旅游线路、沉浸式体验游戏发展、演出市场等作推介。主办方在现场打造了以“潮玩”“畅游”“嗨购”为主题的文旅消费体验区,设计了城市街舞快闪秀、沉浸式游戏体验区、即兴戏剧游园会、全息投影体验区等9个趣味空间,供市民、游客体验。

  消费季期间,主办方面向青少年消费群体推出文旅消费推介展示、沉浸式娱乐体验节、全球不眠之夜·云端渝中、重庆文旅消费“护幼”行动和“传递文化正能量 培育健康消费观”征文比赛等活动。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在市内各大剧院以及北碚区、南岸区、云阳县等多地举办14场主题惠民消费活动,重庆各区县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旅惠民消费活动。(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