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2018年福建省旅游质监与执法工作培训班在尤溪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09:17 来源: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 编辑:郭鹏
信息来源: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 2018-11-02

  由福建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主办, 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国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依托单位福建海峡旅游人才发展中心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旅游质监与执法工作培训班”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尤溪圆满举办。省旅发委副主任苏庆赐、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旅发委主任陈欣、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市、区(县)旅游质监和执法机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130余人参训。

  苏副主任向全体学员介绍了2018年福建省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后持续做好全省旅游市场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理顺和完善旅游投诉受理机制;二要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执法水平。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深化以“放心游福建”服务承诺为核心的旅游市场综合服务监管机制,加大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力度,全面提升旅游质监执法工作水平。课程设置应需设教,重点围绕《旅游行政处罚中的法律适用》《旅游行政执法案件查处实务》《旅游行政处罚概述》等专题邀请省内外专家和业务骨干进行深入分析解读,意在通过理论知识传授,真实案例复盘,心得体会交流等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帮助学员更好地做到知法、懂法、用法,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旅游执法工作中具有很强的指导和规范性意义。

  为达到经验互通、共享智慧、学学相长的效果,培训班特设工作汇报,经验分享,交流探讨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