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闽西非遗荟萃圣地红古田
发布时间:2019-03-19 10:22 来源: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 2019-03-19

  阳春三月,微风送爽。3月16日至17日,福建省上杭县古田旅游景区举办“古田油菜花季之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活动,两天时间吸引了成千上万名游客造访红色圣地。

  在古田会议会址、油菜花田及“红古田”国营商场,闽西汉剧、舞龙、连城雕版印刷技艺、十番音乐、木桐号子、五枚拳、舞狮、太极拳、客家山歌、剪纸、树叶吹奏、木偶戏等悉数登场,精彩的表演让各地游客充分感受红色古田的魅力。

  新年以来,一连串的文旅活动让当地客家文化与红色文化交相辉映。古田旅游区本月初启动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先后举办了“汉服周”“小红军主题周”“非物质文化遗产周”等活动,3月23日还将开启“红古田快闪周”,游客可参与及欣赏快闪、合唱、音乐剧等活动,3月30日还将举办“客家集市主题周”,红色文创届时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