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2019年厦门市优秀导游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2 11:36 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10-12

  9月27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厦门旅游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厦门市优秀导游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市近140名优秀导游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江苏省特级教师、杭州市永久金牌导游、全国优秀导游及中国烹饪名师举办《政务接待讲解和服务技巧》《导游的职业素质与培养》《旅游危机及突发事件的应对》《八闽饮食文化的内涵》等内容实用有效的讲座,并组织学员赴闽南原生态自然村——曾厝垵进行实地学习,对于提升导游业务素养、服务技能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厦门市在导游体制改革中先行先试,立足时代发展需要,创新导游技能培训新模式,建立完善线上线下“双轨道培训”机制,努力提升导游队伍整体素养与服务水平,为推动厦门市迈向优质高效的旅游时代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