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国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第二期市级师资培训班在厦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11:56 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12-09
  近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国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依托单位厦门微众世纪教育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第二期市级师资培训班”在厦门顺利举行。来自厦门市的多家A级旅行社、旅游景区、高职院校、导游协会等30多名优秀导游讲解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师资专业,课程重点突出,培训形式多样,结合当下旅游行业需求,邀请福建省旅游学会执行会长、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厦门导游云课堂项目执行负责人及国家金牌导游、高级导游等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开设“‘一带一路’与福建旅游”“多媒体应用及教学示范”“打造精品网络课程”“在线微课录制与精品课程赏析”“在职培训说课技巧与案例分析”等专题讲座。
  本期培训切实提高了厦门导游师资的理论和专业水平,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