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全福游”嘉年华活动做热冬季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1-01-21 10:35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21

  为加快文化和旅游行业的复苏,进一步做热冬季旅游市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从2020年11月下旬至2021年1月下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全福游”嘉年华活动,以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为重点,通过文化和旅游宣传片、主题活动、非遗体验、民俗展演、旅行商踩线、惠民政策、旅游推介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全景化、系统化、全方位展示了福建旅游资源与文化魅力,成功营造主客共享、热闹浓郁的活动氛围,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升级。

  下一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讲好文化和旅游故事,丰富群众节日生活,为福建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提供新动力、创造新优势、树立新形象作出更新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