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夏一站 趣福州”研学旅游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1:2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7-21

  7月20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夏一站 趣福州”2021年福州研学旅游季在福州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启动。活动现场推出了五大主题研学线路、暑期研学大礼包及导师团“云”助力等系列活动,为市民带来研学新体验。

  据了解,此次研学旅游季以体验式、沉浸式、创新式的方式开展,推出175道“文旅大餐”,包括34个研学旅游产品、13条特价研学旅游线路、55个研学旅游优惠活动、30场暑期文艺演出及展览活动、43个暑期文旅优惠措施及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跟着总书记脚步访福州”“跟着课本游古厝”“非‘yi’般的福州”等五大主题研学线路。此外,为方便市民更直观了解活动具体内容,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还配套推出“千‘研’万语”微信小程序平台,同步发布此次研学旅游季中的各类主推线路和活动内容。活动方邀请了课程总指导等5位研学导师做客平台“云”授课。学生们还可以参与千“研”万语美图美文分享活动,赢取研学基金。(唐小莉 吴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