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州发布自驾游线路 推出自驾游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0-14

  “寿山石有红色、紫色、黄色、黑色等,仿佛进入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大自然太神奇了。”“这里不仅可以击状元鼓,穿状元服,还可以参与状元泼水狂欢,太好玩了。”……国庆假期,福州150名自驾车友驾驶40辆车,走进福州晋安区的寿山国石馆、寿山石古矿洞、皇帝洞景区游览体验,了解宣传寿山石文化,欣赏晋安自然风光。

  为了吸引更多自驾游客畅游福州,假日期间,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了“清新驾期·乡游福州——欢乐自驾游”活动。福州市旅游协会发布十条“清新驾期”自驾游线路,推出“小熊自驾游”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安全自驾·文明旅行倡议书》。“这次欢乐自驾游是此波疫情后福建组织的第一场大型自驾游活动,受到自驾车友的追捧,假日期间共吸引了100部自驾车,400多名游客参与,大家玩得都很开心。其中永泰之旅的车友们就在嵩口古镇集市购买4万多元农特产品,以自驾车后备厢经济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促进当地乡村振兴。”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会长楚政说。(李金枝)